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眉县举行县直机关党员干部“5·20”灾情救助捐款活动

来源: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25 13:56 浏览次数:

5月20日,眉县遭遇强对流天气灾害,局部出现大暴雨、冰雹极端天气,群众经济财产损失重大。5月24日,眉县举行县直机关党员干部“5·20”灾情救助捐款活动,为全县灾后自救工作奉献爱心和力量。

在县机关大院,县委书记王继萍,县长张小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慧萍,县政协主席曲永宏等县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各部门党员干部参加捐款活动。

县委副书记鲍小凤指出,捐款仪式不仅是一次帮助横渠镇受灾群众的援灾救险活动,也是一次全县上下万众一心、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的暖心活动,更是一次全县党员干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具体行动。全县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立即行动起来,迅速组织本镇街、本部门、本单位的干部职工开展各种形式的援助活动,为受灾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受灾群众坚定信心,早日战胜自然灾害,重返幸福生活。

据了解,当天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共捐款45900元,将统一转交县慈善协会,主要用于受灾镇街灾后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