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宝鸡要闻

强化金融支持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6 15:41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我市与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推进乡村振兴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长王勇,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参加活动并讲话。 

王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宝鸡发展,服务范围广、规模大、力度强、效果好。当前,宝鸡正处在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领域,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不断开创政金合作共赢新局面。 

毛亚社介绍了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整体发展和在宝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将秉承“专心银行、贴心银行、良心银行、放心银行”理念,围绕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支持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民营企业和特色农业发展,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副市长张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