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宝鸡要闻

办出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体育盛会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2 14:39 浏览次数:

6月1日,省体育局局长尤磊来到宝鸡,督导推进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办工作情况。当天下午,尤磊和市长王勇在市体育馆共同为省四健会组委会揭牌。 

尤磊一行实地察看省四健会开幕式整体筹备情况,现场提出改进要求和意见。据悉,省四健会将于6月10日在我市开幕,设置市区组、行业组、社会组三个组别共59个项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尤磊强调,办好省四健会是贯彻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部署、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不断提高三秦百姓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宝鸡市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深刻认识办好省四健会意义之重大,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执行到位、做细做实。要在统筹协调上再加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统筹协调办会、安全稳定办会、全力以赴办会。要在工作细节上再完善,紧盯问题抓整改,精益求精抓细节,用心用情抓服务,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代表宝鸡城市形象的示范之作和彰显三秦群众精神面貌的光彩之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宏阳表示,宝鸡将强化全局意识和精品意识,全力以赴办好开幕式,做好比赛准备工作,精心准备配套活动,优化提升后勤保障,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坚持廉洁节约办赛,确保把省四健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群众性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