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宝鸡要闻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7 17:07 浏览次数:

6月6日,2023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启动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胜仁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6月份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市安委会决定自活动当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将在全市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并紧扣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重大隐患判定标准和整治重点等内容,开展科普宣传及应急演练等活动。

启动活动结束后,丁胜仁来到西府天地卫星消防站进行调研检查,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快推动“一所一站”(镇街消防所和政府专职消防站)建设,聚焦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充分发挥卫星消防站等作用,坚决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怀彬、市政协副主席李军科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