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宝鸡要闻

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7 17:08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检查高考准备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周密细致做好考试组织、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在姜谭高中考点,时镇实地察看考点考场、考务室、视频监控室、听力播放室等准备情况。他要求,要把每一个细节想到位、做到位,用心用情保障到位,助力广大学子考出好成绩,实现人生梦想。

时镇强调,高考事关为党育人、为国选才,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和广大学子的前途命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地统筹好高考各项工作,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要严格规范考务流程,加强考务人员培训管理,认真做好安检装置、视频监控、外语听力等考场设备调试,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充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强化协同联动,落实落细交通出行、医疗卫生、供电供水、噪音治理等工作,积极营造安全、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发挥出最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