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索引号:010808417N/2023-00956
发布机构: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8-31 15:50:45
名  称:宝鸡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政府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宝政发〔2023〕13号

宝鸡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政府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3-08-31 15:41:16 浏览次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按照中、省有关清理工作要求,市政府对2023年7月15日前制发的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并经2023年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宝鸡市城镇绿化管理办法》等7件市政府规章继续有效(详见附件1)。

二、《宝鸡市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暂行办法》等62件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详见附件2)。

三、对《宝鸡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管理办法》等17件与上位政策文件相抵触或已被新规定涵盖的

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详见附件3)。

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的决定要求,切实做好有关行政规范性文件废止后的后续管理工作,严格施行继续有效的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自觉维护法制统一,进一步管理好经济社会各项事务。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全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视情况对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予以修订或废止,不断规范行政行为,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宝鸡建设,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附件:1.宝鸡市人民政府继续有效的市政府规章目录

2.宝鸡市人民政府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3.宝鸡市人民政府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宝鸡市人民政府

2023年8月19日

附件表格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