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暖冬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6 09:43:14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民政局

近日,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携手公益团队前往扶风法门镇为困境及留守儿童开展了暖冬帮扶活动。

活动当天,市未保中心工作人员将御寒衣物、学习用品、生活物资等御寒物资包送到了20余名困境学生手中,本次活动捐赠的学习用品、生活物资等共计价值7000余元,同时,未保中心心理咨询师与现场学生交流,为他们提供心理关爱及支持,帮助他们建立自信,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困境及留守儿童的关注度,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关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后,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将持续链接社会资源,密切关注困境和留守儿童群体的切身需求,运用专业工作方法进行早期干预工作,以“社会工作服务+物资援助”的服务形式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还将持续加强与学校、家庭等方面的沟通合作,共同构建关爱困境和留守未成年人的社会支持网络,持续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