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王勇调研西凤酒城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2-02 16:09:48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日报

2月1日下午,市长王勇前往凤翔区调研西凤酒城建设情况。他强调,去年是西凤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高端化、全国化”战略引领下,西凤集团营销收入突破百亿元。新的一年,西凤集团要继续保持大干快上良好势头,全面加快西凤酒城建设,推动全市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王勇前往西凤酒10万吨优质基酒及配套生产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西凤酒城项目推进会上,王勇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王勇强调,西凤酒城建设是我市做大做强凤香型白酒产业、打造千亿级食品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撑。凤翔区、市级有关部门和西凤集团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力提速、一鼓作气,推动西凤酒城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土地报批,多渠道筹措资金,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建设计划,坚持清单管理、挂图作战、分步实施。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分夺秒抢工期、保质保量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市区联动、政企联手,精诚团结、相互支持,推动西凤酒城建设早日成势见效,充分发挥对全市白酒产业的支撑引领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胜仁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