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渭滨区卫健系统组织开展“学雷锋”健康义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10:17:54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渭滨区卫健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医院义诊服务团队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义诊宣传服务活动,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在渭滨区中医医院七建延伸点,由渭滨区中医医院与辖区新宝路社区联合主办的“学雷锋健康义诊”活动正在恒源公园时光小区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专科诊治、健康宣教、测血压、监测血糖、中医养生保健等服务,同时通过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我觉得这项义诊服务挺好,很便民很利民。”家住附近的市民张女士说。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有5名医务人员参与,300余名群众接受了健康义诊服务,共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8块。此外,近期医院还将组织医护人员到周边社区开展义诊活动,进一步扩大为民办实事服务活动领域。

“学雷锋健康义诊”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也让医院更好地了解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医疗服务,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助推“健康渭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