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宝鸡市召开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10:11:42 浏览次数:
来源:宝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3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视频培训会。

会议对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创建标准、各类场所防制要点、综合防制措施及常见问题等作了详细讲解,培训还结合餐饮后厨、食品商超、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场所实地检查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病媒生物防制是卫生防病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国卫城市的重要指标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内容。各县区、单位要高度重视,全面对标抓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扎实开展孳生地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迅速完善三防设施,持续开展督导检查,不断巩固提升国卫城市创建成果。

市爱卫会相关成员单位、市卫健委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在市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卫生镇、建成区各镇街及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服务机构负责人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